煊❀

【三空】忆

※是三空。

※文笔渣。

※ooc归我。

※长短不知?

※不知在写什么,混乱。


【三空】忆


时间飘渺。


她从来不曾等过谁。


五百年。

却漏掉了他。

五百年前,五百年后。




在天庭,一直有着一件无法忘记的事情。


五百年前。


亮金色的眸子没有一丝感情,殷红的鲜血随意的撒在地上,与红色的毛毯交融。

世界是静悄悄的。

每一位神仙都不曾说话。


害怕,恐惧。


他们亲眼看见自己的同伴在顷刻间灰飞烟灭,大概是连魂魄都消散于这世间了。

只能看着小小的少年,身体中却又蕴含着毁天灭地的力量,杀戮着。


要跑,要逃离这里。


每个人都这样想着。


“喂!你们在干什么!快过来保护我!”李塔天看着少年一步步向自己走来,每一步,都想走在自己的心上。恐惧着,呐喊着。

看着他向自己扑来,毫不在乎的把怀中早已昏迷的“儿子”扔了过去。

“啊!”

少年推开被扔过来的人,跑向男人,毫不留情伸向男人的眼球,狠狠地扯下,听着他痛呼着。


当观音到达时,看到的就是这番景象。

拦住想要冲上前去的三人。

“你们打不过他的,交给我吧。”

她听见自己的侄子金蝉问自己,怎样可以再次给那个失控的少年带上妖力控制装置。

啊。

他真的变了。

“为什么要那么蛮烦,直接让他消失不就好了。”

她成功地看到了金蝉眼中的愤怒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哼。你确定了吗,不后悔。”你,真的可以成为他的太阳吗。

“当然。”


她看着三人带走了被自己打到昏迷的少年,看着四人记下承诺,一定要一起看到下界的樱花,看着三人一个个渐渐离去,最后,只剩下少年一人。


观音知道。

少年总有恢复记忆的一天。

从她有了一个私心,没有抹掉少年的名字那一刻开始,就知道了。


五百年。


对于她们来说,不过几百天。

但对于下界,是漫长的。

而且只有少年一人。

漫长,孤独。

侵蚀着少年的内心。


我是谁,这是哪,我为什么会在这?

刚刚清醒,造成了短暂的失忆,但回过神来却发现,自己的脑海中,只有一个名字,是自己的名字。


悟空。


时间在这里停止。

只有一个人。


如果这里是深深的地底,我就不会向往太阳;如果这里是深深的地底,我就不必知道什么是自由和孤独了。


五百年后。


不知道是哪一天,太阳洒在牢笼外,点缀着世界。

是谁。

金色的头发,亮晶晶的,真好看,就像太阳一样。

太阳向我伸出了手,这一刻,静止的时间,再一次流动了。


玄奘三藏。

是太阳的名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